嘻嘻

年纪大了,只想多吃些甜的

【王叶】出发吧, 魔法使

设定:魔法世界,魔法学院里发生的故事,女学员叫魔女,男学员叫魔法使,至于为什么男学员不叫魔男?大概是我觉得魔男这个称呼实在不好听,嘻嘻(/ω\)

*最后,这是一篇不负责脑洞文
*ooc!!!

“来吧,王杰希,让我们一起携手打败对面那头怪兽。”叶修挥舞起手中的魔法棒,让魔法源源不断的从尖端流溢,在夜空中画出一道漂亮的银色弧线。
“道理我都懂,可是。。”魔法学院最出色的魔法使兼最佳魔法袍搭配奖冠军王杰希此时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如果我没记错,这次分配给我的搭档应该是个魔女。”他顿了顿,接着又艰难的开了口,“还有,叶修你为什么要穿女装?”

“有什么问题吗?”叶修弯下腰向上扯了扯左腿下滑的丝袜,深吸一口气,朝着王杰希吐出个圆圆的大烟圈,“学院难道没告诉你,这批魔女被派出去执行集体任务了吗?还有,身为学院代理理事长、你的导师,我,足以担任一个魔女的职责。”
“不是这个问题,叶修。。。你。。。”王杰希在烟雾中又仔细看了看叶修的造型,最终不忍直视的撇过头去,艾玛,感觉有些辣眼睛。

叶修的搭配按照常理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当代最潮流的魔女搭配在他的身上全都有体现,猫耳、兽尾、丝袜、脖子上的蕾丝小铃铛,以及,恩。。以及性感开胸小毛衣,王杰希看到这又打了个摆子,女装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王杰希的窘态没有让叶修感到不适,相反,他极其的认真而又冷静的点燃第二支烟后才缓缓问道,“王杰希,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忧郁小猫猫'这个代号。”

小猫猫?王杰希愣了一下,他当然知道,传说中学院的影舞者,从未露过面的神秘女性,曾挑战过史上最危险的任务,被三次评为最有潜力的魔女,所有男魔法使心目中的女神。如果要说起忧郁小猫猫的事迹,王杰希只喝一口水都能讲个三天三夜。只是,现在说这个有什么意义么?王杰希有些疑惑。

叶修看着他,严肃的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精致的小发卡别在了头顶,“没错,忧郁小猫猫就是我,为了接特殊任务我经常会伪装一下,像这样,'看我打败你呦,咪啾'。”说话间叶修已经左腿翘起,右手摆在脸颊边做了一个可爱的抓取手势。这一套动作做的简直可以称得上是行云流水,收放自如。

王杰系被眼前的一切所震撼,同时他也产生了深深的无力感,请问发现爱慕的女神其实是女装大佬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王杰希还陷在不可自拔的悔恨中,对面藏在怪兽里的黄少天已经等的不耐烦了,尼玛,有完没完,要打快打,老子还要赶着回去看最新一集“狩猎小魔女”呢,别在那边瞎逼逼。。。

没错,由于学院经费紧张,魔女开始集体出门赚外快,怪兽也面临着聘请不起的局面,为了学生的期末考,也只能先由学院的老师们暂时假扮一下怪兽,在考核上哄哄学生,好在目前没人发现。

眼看着怪兽黄少天就要冲过来了,王杰希还在神游中,叶修只好举起魔法棒发动了一击星星射线。

“bang!”星星射线准确的敲在了黄少天头上,打得他那是一个龇牙咧嘴,“老叶你等着,下次轮到你扮怪兽的时候看我不收拾你。”黄少天怪兽一边捂着头往回跑,一边从眼眶中涌出两大泡泪水,尼玛,真疼。

王杰希也终于收回了视线,刚才。。。刚才是他救了我吗?他有些莫名的感动,“小猫猫。。。你。。”

什么?叶修转过身,开胸毛衣随着他的动作扯开一条缝隙,露出了一小块胸肌和若隐若现的粉红色ru尖。

哎呀,王杰希小同志羞红了脸,他低下头开始绞手指头,“小猫猫。。。你刚才那个星星射线真厉害,能教教我吗?”

“呵呵,好呀。”叶修走上前搂住了他的肩膀,一股带着烟草味道的声音在王杰希的耳畔炸开。

“来我寝室,给你私人辅导。”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