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年纪大了,只想多吃些甜的

【all叶】论如何正确的吸一只修

*ooc
*接周泽楷篇的后续
*原想着每人整一篇..但好像很麻烦...那就大家一起好了...
*水平有限..随便看看吧,请不要纠结细节

1.
自看望病情乌龙事件回去后,大家都知道周泽楷在玩养成游戏。这个游戏的主人公小名叫萌萌,大名叫叶萌萌,长着耳朵和毛尾巴,外形有点可爱,声音有点嗲,最重要的是,这个叶萌萌和他们的领队,也就是叶修本人,长得那叫个一模一样。

不爱说话的男神周泽楷原来是个萌宅,真相得多伤万千少女心啊,这件事几乎成为了队里每个人津津乐道的茶余饭后话题,当然,除了周泽楷本人以及他们的领队兼当事人,叶修。

“哈哈哈哈,老叶,周泽楷这种类型的男人晚上肯定没什么业余活动,你说他晚上都对叶萌萌干嘛?情趣Cosplay?还是...抓到你我就嘿嘿嘿?”

黄少天乘着午饭时间扒着叶修扯八卦,他此时整个人都倚靠在叶修左胳膊旁,像只八爪鱼一样紧紧贴着他。

正逢夏季,叶修又穿的少,没多久就被黄少天挤得冒出了汗。“少天,太近了,热。”

叶修往长条椅子边挪了下屁股,企图远离黄少天的魔爪攻击范围。

“喂,你这家伙是得了软骨病吗?”一旁的孙翔看不下去,啧了一声,把黄少天从叶修身上扯开了一些。

“哎,知道了,别拉,别拉”黄少刚被孙翔从叶修身上扒下来,立直身子平整下衣领,又笑嘻嘻的粘去孙翔那边,“嘿,孙翔,难道你就不好奇叶萌萌的裙子下到底有什么吗?”

我想知道啊!!!

还有!!

我也超想要的!!!

尽管孙翔的内心如同大海一般波涛汹涌的咆哮着,但他的脸上还是摆出了一副纹丝不动的钢铁直男专用表情包,叔叔,我们不约。

“我对这个没兴趣。”他一边偷看着叶修,一边大义凛然的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叶修咽下嘴里的牛肉饼,咕嘟嘟又灌了两大口凉白开,才慢条斯理道,“少天,看你这老司机开车这么稳,想必今天练习做的也不错,待会儿我去检查。”

“当然,当然,嘿嘿。”黄少天抓了两下头发,秒退。

喻文州在对面笑了,“看来还是你了解他。”

“哪有。”叶修也无奈的笑了下,又夹起一块牛肉饼,筷子朝周泽楷那边点了点,“你看小周,都好几天没敢和我说话。”他说着就朝着离他们远远坐着的周泽楷招招手道,“小周来这边坐。”

“不,不了。”周泽楷头一垂,以肉眼可见的移动速度离叶修那桌更远了些。

“你看这傻孩子,脑袋都要栽进饭碗里了。”叶修无可奈何的叹着气将牛肉饼送进嘴里。

喻文州没有说话,他只是微微抬起头,朝着周泽楷那边投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2.
“我们聊聊。”晚训练结束后,周泽楷被喻文州在宿舍门口拦下。

“呃...什么。”

“叶萌萌”

萌萌?周泽楷顿时有些紧张,这也导致他的呆毛噌的一声就竖了起来 ,“不想聊。”

“哈哈,没有要打扰你们的意思,就是想告诉你,那个撸修修系统其实有一些隐藏设定。”喻文州凑近周泽楷的耳边,一个字一个字的小声说道。

哦...

恩???什么隐藏设定?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么多???周泽楷呆了一呆,脑袋上的呆毛像是信号接收器一样转向了喻文州。

“跟我来。”喻文州说。

“欢迎您使用撸修修系统。”

喻文州房间内,熟悉的光芒亮起,一个身影渐渐显现了出来。

这是一个极为普通平常的叶修

他穿着宽松的白T恤和牛仔裤,略微下垂的眉眼露出一副似乎还没睡醒的模样,如同没看到周泽楷一般,打折哈欠朝着喻文州直径走了过去。“晚上好,文州。”

“晚上好,叶修。”喻文州熟练的搂住他的肩膀,亲吻他的脸颊。

“我很想你。”

“肉麻。”叶修没用劲的推了推喻文州的脑袋,微微笑着说,“我也想你”

周泽楷听见自己的声音像是从干巴巴的海绵里硬挤出来的水,“你怎么做到的。”

“训练的。”喻文州抬起手腕指着手环一处向周泽楷解释,“这个地方,长按的话有记忆储存功能,在不同的场景录入合适的指令,下次同一场景再出现时就会做出相应的反应了。”

“还有一点,如果想延长吸修时间,你可以在一次吸修结束前半分钟时强行退出,并将时间点拨回开始时刻就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周泽楷的脸红了红,“那我也告诉你好了,他的耳朵后有一个红点,触摸十秒可以解除全部服装。”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喻文州的眼神有些微妙

3.
喻文州和周泽楷之间的联系开始变得非常密切。

最先发现的还是黄少天,这简直比让他生吃秋葵这事还要难以接受。

“老叶你说,他俩最近整天凑一起偷偷摸摸干嘛呢。”黄少天暗戳戳的问叶修。
“我哪儿知道。”叶修呲溜喝了口茶,老干部一般懒洋洋瘫在沙发里。

“我这不好意思啊,要不我们晚上聚个餐把他俩灌醉,然后套点话出来?”

“成。”叶修端起茶杯,又是呲溜一声。

聚餐很成功,所有人都玩的尽兴,除了叶修,因为他醉倒了。

“我来送前辈回去。”周泽楷脸颊红扑扑的,不知道是喝醉了还是在害羞。

“我来我来,老叶比较重,交给我好了。”黄少天走上前把叶修一条胳膊搭在了自己肩膀上。

“他是不小心喝了我的酒,我有义务送他回去。”这是大义凛然的孙翔在说话。

“要不,我们一起送他回去好了。”

于是众人七手八脚的把叶修抬回了房间,又是喂水又是擦脸好容易安顿好,就听孙翔在一边“咦”了一声。大家顺着声望去,就见他手上拿着一个小小的铁盒子,盒子里装着几个眼熟的手环。

“这不是。。。”众人面面相觑,顿时都有些狐疑不定。

“唉,你们..”床上的叶修此时也已经支起身来,醉眼朦胧的呆望着他们,嘴唇微微蠕动着,片刻后缓慢的吐出了几个字,“扶朕起来。”

众人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评论(5)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