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年纪大了,只想多吃些甜的

【周叶】高塔上的狐狸

*吸血鬼周X狐狸叶
*ooc

“要不要上来坐坐。”

周泽楷顺着声音仰起小脑袋,看见一个美少妇正坐在高塔的窗台上冲着他摇尾巴。

“你是谁?”周泽楷小朋友偏了偏头,这个角度正好让他看清楚了那条摇的可欢的橘黄色大尾巴,恩,是个狐狸精。

“我叫'叶*奥黛丽*赫本*修'。”狐狸少妇用手解开领口的一颗纽扣,回眸一笑,媚眼如丝,举手投足间颇有些风情万种的滋味。

“爸爸说不能和怪阿姨说话。”周泽楷小朋友一板一眼的冲着叶*奥黛丽*赫本*修摆了摆手,“我要走了,阿姨再见。”

“等等,等等,你看这样行么。”

“怪蜀黍也不行。”周泽楷小朋友一本正经的冲着塔上桃花眼的男人摇脑袋。

现在小孩怎么这么难哄。那人似是嘟囔一句,又是阵烟雾过后,一个穿着衬衫的白净少年出现在了窗口。“这样行么?”少年嘻嘻一笑,眉眼弯弯,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

“行,那你等会儿。”周泽楷小朋友舔了舔嘴唇,露出一点点小小的獠牙。

正好,我也有点儿饿。

此时,一无所知的叶*奥黛丽*赫本*修正喜滋滋的坐在塔里等前菜。身为一只狐狸,最不可缺少的就是精气,但身为一只有品位有底线并且非常与众不同的狐狸,他就很挑剔了。恩,这个不行,油腻的中年男子,恩,这个也不行,太瘦弱,像柴火棒棒。。。。

本来周泽楷这种小孩子也不在他的计划范围内,但无奈今天实在太饿,对方还是个萌帅讨喜的小正太,叶修咽了口吐沫安慰自己,恩,一个小甜饼而已,我就舔舔,吸一点,肯定没关系。

周泽楷小朋友现在也很饿,饿得两眼发红,身为一个吸血鬼,喝血是基本生存条件,但身为一个又萌又可爱还离家出走的吸血鬼贵族,张嘴就招呼这种行为明显太不雅观,但现在面子这些都不重要,毕竟就眼前情况来看填饱肚子才是长远打算,何况,那只狐狸看着也挺好吃的。

周泽楷激动的想着,哐叱哐叱迈着小短腿爬上了塔。叶修正倚在门边等他,眼瞅着周小朋友跑过来,伸手就是一个举高高,嚯,小家伙还挺重。

在狐狸界,举高高和买火腿前掂两下重量的意思差不多,在叶修眼里周小朋友就是那根火腿。但在吸血鬼界,举高高和求婚的意思差不多,所以现在,周小朋友鬼生第一次被一只狐狸奔放热情的告白了。

这下可好,周小朋友下嘴的动作明显带了些犹豫,獠牙也收了回去,老实说,叶修是他喜欢的类型,白白嫩嫩,闻起来香甜可口。一次吸成个狐狸干似乎不太划算,如果想每天都能舔上两口,做媳妇倒是个不错的好主意。

周泽楷小朋友对自己这个精打细算的决定感到十分满意,同时,他也是个雷厉风行的小朋友,既然认定了媳妇儿就得给媳妇儿打个标记,于是,一脸蒙逼的叶修被怀里抱着的周小朋友啃了一口。

“嗷!什么鬼?!”叶修惊觉脖子一痛,就听噗嗤一声衣服掉落在地上,从里面窸窸窣窣的钻出只狐狸。被丢出去的周小朋友几个翻滚后也从地上爬了起来,默默吐掉一嘴狐狸毛的他向未来的媳妇儿伸出了小手,“你好,从新认识一下,我叫周泽楷,吸血鬼。”

我一点都不好!!叶修泪眼汪汪的扭头瞅瞅被啃秃的那片毛,又回头望望露着小尖牙一脸和善的周泽楷,顿时觉得整只狐都不好了。原以为是只小奶狗结果拐上来发现小奶狗变成了小狼狗,怪我太年轻,被这盛世美颜给欺骗,叶修哆哆嗦嗦伸出爪子捂住了脸。

“放心,我不吃你。”

“你看,我很乖。”周泽楷小朋友认真的一边向叶修解释一边扯过养在桌子上的富贵竹,像嚼甘蔗似的咔嚓咔嚓几口咽下肚子。

叶修:。。。。

你这牙口好的我更害怕了。叶修吓得都抖成了一个毛团。

周泽楷小朋友感到很苦恼,媳妇儿貌似有些怕自己,“恩。。你想不想吃小烤鸡?”他循循善诱的问。

小烤鸡?

毛团里乍起了一只耳朵,上次吃小烤鸡是什么时候来着?叶修迷迷糊糊的舔了圈嘴巴,是人类集市里卖的那种外皮焦黄酥脆,咬一口就满嘴流油的小烤鸡吗?光是想想就已经够让他留口水的,他用毛爪子蹭了两下嘴,小声问道,“真的有小烤鸡?”

“真的。”周小朋友喜出望外,“我家厨子会做各种口味的小烤鸡,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我飞的很快。”

各种口味的小烤鸡??叶修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还等什么?走走走。”

“恩。”周泽楷小朋友笑眯了眼,他嘭的一声变成一只蝙蝠,抓着叶修就摇摇晃晃飞出了窗外。

塔下,叶秋拎着热乎乎的小烤鸡眼睁睁目睹了自家哥哥被一只蝙蝠拐走的场面。

什么鬼玩意?!哥?哥!哥哥哥!!!你去哪儿啊!!!!

离塔越来越远的叶修并没有听见叶秋的呐喊,他现在满心欢喜,只想着即将到嘴的小烤鸡。

恩,小烤鸡,真好吃。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