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年纪大了,只想多吃些甜的

【all叶】猫物语(一)


*ooc
*一个充满喵喵喵喵和咪咪咪咪的故事

陈果陈老板有一家猫舍,镇宅之宠叫叶修,它的个人资料附加照片就钉在门口的小黑板上。

姓名:叶修、叶神
品种:英国短毛猫(拉丁学名:Felinae)
目前状况:健康,可胖可痩可搓扁,最近有点儿发福,猫舍三大巨头之一
特长:不断改良无敌猫猫拳
优点:温顺、性格好
缺点:没事干的时候喜欢用自己开发的猫拳欺负韩文清。

到访客人瞅见了难免嚷着要陈果抱来叶修撸一把,然后再神采飞扬点评一番,“嘿,这毛手感真好,又软又顺。”“哎呀,瞧这小圆脸,软乎乎的。”陈果倒是不厌其烦的拎着叶修两只小爪子骄傲展示给客人们看,“可不是嘛,我们这的不管人还是猫都老喜欢它了。”

叶修挺不满意,吃饭的时候被抱起来摸摸头,磨猫抓板的时候被抱起来投喂两根小鱼干,就连眯着眼晒太阳的时候也被抱起来表演友好握手。。。。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allo Kitty。

为了维护自己的猫权,叶修亮出了引以为傲的爪子,喵呜!它扯掉了黑板上的个人资料,舔舔爪子粘上了黄少天的。

姓名:黄少天、少天、黄少、黄烦烦
品种:薮猫(学名:Leptailurus serval)
目前状况:身体健康,体态匀称,喜欢缠着叶修给自己舔毛
特长:热衷于开发新式猫语言
优点:粘人,性格好
缺点:聒噪

黄少天身为店里唯一一只薮猫,可谓享受了极高的关注度,然而它也热爱这种关注度,所以每天的15:00-17:00是它的个人秀时间,这个时候它会主动跳上窗边的猫爬架,一边喵呜喵呜的叫着一边对着窗外的路人搔首弄姿,咳不是,是展示自己的健美身姿。“快看我油光水滑的皮毛,快看我灵活优美的尾巴,你,就是你,被我选中的人类,快进来摸摸老子。。。。”

叶修嚼着从韩文清那抢来的小鱼干路过,仰着小圆脸口齿不清的问黄少天,“少天,你整天这样蹦来蹦去累不累。”

黄少天一看是叶修,也就顾不上配合窗外与它合影的小姑娘摆造型了,一弓身就跳到叶修面前,左蹭右蹭恨不得把脸都贴到叶修屁股上去。

“唔幺唔幺唔幺。”快给我舔舔毛,黄少天说

“唔咦唔咦唔咦。”一早上没见你,想死你了,黄少天又说。

叶修咽下嘴里的小鱼干,伸出一只爪子抵在黄少天脸上阻止它继续靠近,“说猫话,不然我拿猫拳揍你。”

黄少天眼看着不远处刚和叶修打完架并且完美战败的韩文清正一脸严肃的舔着自己乱糟糟的毛。连忙上前讨好的咬咬叶修耳朵,“我这样叫,她们喜欢呀,嘴里说着什么'好萌好可爱',然后就会给我小鱼干,叶修,以后我的小鱼干都给你好不好。”

实务者为俊杰,哎,算了,韩文清今天你还是自己吃猫拳吧。

两猫正说着,一个带着眼镜穿着笔挺西装的男人推门走了进来,看见叶修蹲在门口,上手摸了摸脑袋笑道,“还是这么胖。”

去你NND,你才胖,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来干嘛。

叶修鄙视的打了个喷嚏,迈着小短腿呲溜一下跑远了。

“是你啊。”陈果惊喜叫了一声,从柜子上取出一份档案交给男人,“张先生,手续我都准备好了,你再看看。”

张新杰微笑着点点头,打开档案取出一张纸。

姓名:韩文清、老韩
品种:挪威森林猫(拉丁学名:Norwegian Forest Cat)
目前状况:身体健康,体态匀称,身手矫健,猫舍三大巨头之一
特长:拥有不怒自威的王者霸气
优点:爱运动,不挑食
缺点:太严肃,对逗猫棒等玩具不感兴趣

陈果把板着脸的韩文清抱起来交到张新杰手里,“张先生,它开心的时候也是这副样子,你别太在意。”

“没关系,我本人也很严谨,文清的性格很对我胃口。”张新杰用手顺了顺韩文清的毛,笑容得体而又温文尔雅。

“喵呜。” 老韩。叶修坐在不远处的地上,双眼直勾勾望着韩文清,一动不动。

韩文清挣脱张新杰的怀抱,一溜小跑来到叶修面前,一句话还没说就开始舔叶修脖子上的毛。“叶修,我要走了,你照顾好自己。”

“恩”叶修舒服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这些年,我在橱窗后边偷藏了一些小鱼干,你馋的时候记得去叼两根。”

“哦。。那盒小鱼干啊。。我早发现啦,不好意思老韩,已经吃完了。”

韩文清:(눈_눈)

陈果远远看着,以为两猫又要挠起来,连忙走过来把韩文清拎起塞进张新杰怀里。

“老韩,再见啦。”叶修目视着韩文清和张新杰消失在门外,一大颗眼泪突然就落了下来。





评论(6)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