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年纪大了,只想多吃些甜的

【all叶】猫物语(三)

*ooc
*一个充满喵喵喵喵和咪咪咪咪的故事

四猫一狗蹲在一家宠物医院的门口一筹莫展。

“文州,你不是号称聪明绝顶猫么,怎么连个进门计划都没有。”

“事发太突然,没来得及准备,不过我们可以考虑在门上挖个洞。”喻文州说着亮出一爪子指甲。

“这是防盗门。”叶修呵呵两声,正打算鄙视了一番喻文州的智商,突然一个细小的声音传了过来。

“这里有一个高窗,你们可以踩那只狗跳进去然后把门打开。”

叶修仰起头,看见所谓的高窗口上正站着一只鸟,确切的说是一只玄风鹦鹉。

“你是?”

“我叫乔一帆,住在这里,你们要找的那只橘猫我知道在哪,我可以给你们带路,但,但是,作为交换条件你们得带我走。”乔一帆小脸红红。

“住这不好么?”叶修问。

“挺好的,但我想,想出去看看。”说这话时,乔一帆的脸看起来更红了。

“唉,你们这些城里鸟就是麻烦。”叶修借着包子的助力跳上高窗,望着乔一帆舔舔爪子,“可以,在找到你想去的地方前就先跟着我吧,反正我已经有一只狗了,不在乎再多一只鸟。”

“谢谢前辈。”

在乔一帆的带领下,叶修一行很快就找到了四仰八叉瘫在笼子里的魏琛。

“老魏?老魏!你怎么了?!”黄少天把笼子扒拉的哐哐响。包子打了个大呵欠,猜测到“可能是死了。”

“老夫才没死。”笼子里那只中华田园猫用爪子蹭了把嘴角的口水,终于有了点反应,“你们来救老夫,老夫很感动,但能不能小声点,当这没人住啊。”

这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被人捏着后颈提溜了起来。卧槽,两脚兽!一地的猫猫狗狗哗拉一声跑的无影无踪,只剩被捏在手里的黄少天泪流成河。

你们这群猪队友。

那人捏着挺尸的黄少天左右晃悠两下,奇怪的咦了一声,“陈果猫舍?”

被晃来晃去的黄少天除了有点头晕想吐外此时也看清了对方胸口挂着的名牌,王杰希。

王杰希?王杰希是。。。黄少天小脑瓜子转啊转,“卧槽叶修!王杰希啊!你老相好!”

半晌,拐角那边终于露出一个圆滚滚的猫脑袋,“咪?”

“叶修?”王杰希显然也看见了它,他放下黄少天朝叶修走去,“我就说这小黄毛怎么挂着陈果猫舍的牌子,原来你也一起来了。”

“少天,KM计划。”叶修一边喵喵两声一边翻过身,不情不愿的冲着王杰希露出自己的小肚皮。王杰希微微一笑,蹲下身,宽大的手掌揉了揉叶修,将它提起抱在怀里,“以前你见我都是绕着道,今天怎么回事,这么乖巧。”

我呸,叶修一脸鄙夷。躲着你那是因为你老摸我蛋,企图对我做出不轨之事,今天躺在这任你宰割完全是为了大局。

叶修你好样的,以美色来迷惑敌人,不过KM计划是啥?那头的黄少天显然有些糊涂。

“老大的意思是,'靠,没有计划',所以我们得见机行事。”躲在桌子下的包容兴小声回答道。

黄少天:。。。。。

“算了,认真我就输了,那谁,黑子你看看能不能把这个咬断。”黄少天招呼包容兴。

“我叫包子不叫黑子。”包容兴从善如流的把牙齿放在笼子上啃了啃,“我觉得不行,牙会断。”

叶修这边,王杰希在它肚子上已经撸了不下四五回,还抽空照顾了它的蛋蛋,“叶修,我早和陈果建议过,绝育能让你减少疾病更健康,但她好像不怎么上心。”

滚你丫的,老子就想要自己的蛋。叶修一口咬住王杰希作恶的手,大眼睛里射出两道野性的光芒,下次你再教唆陈果这些ji巴玩意儿,我也让你有蛋蛋进,没蛋蛋出。

躲在另一边的周泽楷缩了缩脖子,前辈,可怕。

王杰希还想说点儿什么,一阵噼里啪啦的破碎声突然从走廊那头传来。他一皱眉头,连忙扔下叶修前去查看。

喻文州不知从哪窜出来,朝着叶修和周泽楷抖了抖毛道,“我们走。”

“你干什么了?”叶修问。

“不小心踢翻了玻璃花瓶而已。”喻文州笑着眨眨眼睛。

门外,包容兴嘴里叼着装着魏琛的笼子,背上驮着惊魂未定的黄少天,头上顶着乔一帆,已经等候叶修它们多时,见此时人员已到齐,也不多说话,撒开四只爪子就往前面开路去了。

包容兴跑的满头大汗,笼子里的魏琛也好受不到哪去,“小,小兄弟,跑慢点儿,老夫我晃得有点恶心。”

“啊,真不好意思。”包容兴连忙道歉,没想嘴一张,笼子掉下来,咕噜咕噜,一路顺着坡滚了老远去。

魏琛:MMP,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哎,老大,我们该往哪儿走。”茫茫夜色中,追着着越滚越远笼子跑的包子突然撒住车,没头没脑问了这么一句。

叶修看看大家脏兮兮的毛,又望望笼子里被折腾到半死不活的魏琛,叹了口气道,“先去找大孙吧。”




评论(3)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