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年纪大了,只想多吃些甜的

【all叶】猫物语(番外2)

*一个喜闻乐见的短小脑洞
*没有故事会结束,结束即是开始
*流水账
*ooc
*给你们么么哒

1、

黄少天从梦中惊醒。

他足足花了一分钟的时间去回忆刚才那个梦,在梦里他变成了一只猫,喜欢给叶修舔毛并被被叶修舔毛的猫。因为舔毛太多还吃了不少化毛膏,对,化毛膏,牛肉味的。

恩。。。是牛肉味的么?我记得上次卢瀚文落在这的化毛膏在哪来着。。。黄少天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东西。

喻文州推门进来的时候,正看见黄少天小心翼翼在舔化毛膏。

喻文州:。。。。。

“少天,饿了点外卖,不要乱吃东西。”

“不是。。。队长。。我。。。”黄少天放下少中的化毛膏,眉毛拧成一条,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我。。我突然觉得。。。我好像是一只猫。”

“噗。”门外路过的魏琛喷出一口老血,他拍拍喻文州的肩,意味深重,语重心长,“喻队啊,你得多关心你们队里的小兄弟,你看看你看看,现在不仅得了话唠,精神也分裂了,有病得治,别拖着。

喻文州:。。。。

“哎,我接个电话,你们先聊。”

魏琛侧过身,从皱巴巴的裤子裤子口袋里掏出一个手机,一边往外走一边絮絮叨叨的讲电话,“嘿,老叶啊,我在蓝雨这边呢,你问我干啥来了?嗨呀,这个不重要,我先告诉你个有意思的事儿啊。。。。”

喻文州看着一脸无辜的黄少天,捂住了自己头痛欲裂的脑袋。“少天,你需要多休息,下一场比赛快开始了,调整好状态。”

2、

喻文州有个秘密。

他的脑海里凭空出现了一段奇怪的记忆。这段记忆里视角很低,大概在桌子腿那个位置,抬头能看见桌子上插着白玫瑰花的巨大水晶玻璃花瓶,低下头能看见自己毛绒绒的小爪子。

“喻文州你干什么呢。”

一只大脸猫踩着猫步走了过来,欠揍模样让喻文愣是从这张毛脸上看出了似曾相识的熟悉。

叶修?  喻文州动了动嘴,发出了一种让他颇感陌生的语言。

“喵?”

3、

微草战队的王杰希最近沉迷于撸猫,并且撸的非常的挑剔,他一直在寻找心目中那只脸大体胖会打猫拳的公猫,但无奈至今为止遇到的全是猫公公。

4、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自从自家队长爱上撸猫后就苦不堪言,他对猫毛过敏,碰巧现在又遇到换毛期,所以不得不每天带着口罩躲在楼上刷论坛。

“请问,如何戒掉爱撸猫的毛病,在线等,挺急的。---飞刀剑”

没多久,有人就回复了他。

“建议云养猫。 --无敌最俊朗”  附加一条视频链接。

5、

叶修养了一只英短。

叶修每晚都会直播。

直播间有很多忠实猫粉。比如什么,王不溜溜梅,什么长河落日圆,什么夜雨不凡,什么穿云一枪,哦对,这个穿云一枪也养猫,布偶猫。

叶修直播不仅仅是为了表演花式撸猫,他还肩负着重大的使命。“哎,对了,那谁,最近不是新出了个什么'红莲墓地'的副本么,我们公会缺人,借几个呗。”

“私聊。”长河落日圆匆匆下了线。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叶修瞅着手下打着哈欠的猫,露出了老母般的微笑。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