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年纪大了,只想多吃些甜的

【all叶】勇者计划(上)

*ooc
*自我放飞
*这是一个并不严谨的搞笑文!
*请不要在意细节!
*爱你们!

1、

“这次召集大家来有这么个重要事儿。”

会议室里,冯宪君面不改色的在各战队队长和副队长眼皮下掏出了一张可疑光碟,朝大家面前推了推。

“游戏公司新开发了全息游戏,邀请在坐各位作为第一批体验者,这里是游戏资料,可以先了解一下。”

“什么游戏。”韩文清问。

“呃。。我看看啊,好像是冒险游戏,叫。。叫打败恶龙拯救公主的勇者。”

好土!蓝雨战队的黄少天被这极不走心且充满玛丽苏气息的名字震惊了。相比之下,一直沉默的微草战队比较淡定,他们问了一个更为直观的问题。“如果拿到第一名,有什么奖励。”

“第一的队伍会得到夏威夷15日游以及10万元奖励金。当然,为了做好宣传,整个游戏过程将进行全网实况直播。”

没等冯宪君再做介绍,有只手晃悠悠举了起来。

“哎,我们兴欣参加。”

“要是其他队没这个意思,那现在进行颁奖仪式吧。”

“就算参加了也没关系,反正都不是对手。”

啊呸!就你最不要脸。在场百分之五十的人露出了被恶心到的微妙表情,另外百分之五十忍住了翻白眼的欲望。

叶修,一个永远在游戏前就能吸引到所有仇恨的神奇男人。

2、

“欢迎大家来到这里体验游戏,我是游戏的裁判,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游戏规则。”

佩戴好设备的众人眼前浮现出了白字

主办方为了这次比赛准备了专业器材和比赛场地,可谓大费苦心,即使见多识广的叶修也忍不住左摸右探啧啧称奇一番。

“本次游戏以小组赛进行,每组三人,随机进行分组,游戏里的死亡可以复活但会失去所有装备和等级,打败恶龙解救公主的小队将会获得胜利,祝大家体验愉快,取得好的成绩。”

随着话音的落下,屏幕重新亮了起来,名字开始滚动,很快又停了下来。

分组:

第一组:韩文清、方锐、喻文州

第二组:周泽楷、唐昊、孙翔

第三组:黄少天、王杰希、楚云秀

第四组:张新杰、叶修、高英杰

。。。

韩文清王杰希等人面无表情

方锐黄少天等人目瞪狗呆

叶修周泽楷等人露出了迷之微笑

高英杰露出了小娇羞。

3、

韩文清三人组各穿着一条内裤站在荒郊野外。

“我们先去打恶龙。”韩文清说

“不,这太危险了,我建议先去救公主。”方锐说

喻文州叹了口气,“我觉得当务之急是,找套衣服穿。”

4、

叶修三人组蹲在村长老的屋顶。

“张新杰你为什么有衣服穿。”穿着碎花小短裤叶修一脸严肃的问着张新杰。

“因为我选的牧师专业,牧师自带袍子。”

“那我也选牧师好了。”

“等,等等我。”

三个牧师蹲在屋顶。

5、

黄少天三人组在商业街上犹豫不决。

“听说要实况直播,这么穿好丢人啊,咦,楚云秀你胸有这么大么,哎呀你打的我血都掉光了!要不,我们先打工吧!这样就有钱买衣服和武器了!”

血槽只剩一半的黄少天说。

6、

唐昊一个人站在森林里思考人生。

他找不到他的队友们。

有点小忧桑。

7、

经过一番不懈努力,韩文清小队终于从NPC手中换到了衣服和武器,一把木柄小斧头。

“所以。。。我们现在要拿着这小斧头去砍龙么?”

“大概吧,可以试试,我们现在就去找龙。”

韩文清小队踏上了寻找龙穴的征程。

队伍末尾的喻文州又叹了口气,心好累哦,想回家。

8、

“如果你们能帮我去除屋后的杂草,我将送你们一把能敲开所有门锁的特质小锤子。”

村长对蹲在他家屋顶上的叶修三人组说。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叶修,我觉得可以接下这个任务,你,你干嘛?!”

他一脸惊恐的看着叶修跳下屋顶,然后举起手中的牧师法杖狠狠敲在了村长头上。

村长倒地,紧接着一行白字跳了出来。

玩家叶修袭击了村长!获得村长藏在身上的三把小锤子!

“你看,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有小锤子了。”

9、

为什么会有这种操作!!!正在餐馆里刷碗的黄少天小队集体沉默了。

“我们要把餐馆老板抓起来打一顿么。”楚云秀问

“。。。”

不!我们是顶天立地的男人!自己选的碗!哭着也要刷完!

10、

此时此刻,迷失在森林深处的唐昊仍然在努力寻找他丢失的队友们。

好难过哦,想哭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