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年纪大了,只想多吃些甜的

【all叶】勇者计划(下)

*严重自我放飞
*并不严谨的文
*ooc
*文笔不佳
*随便看看就好
*感谢你们!

11、

有两支小队在城堡前相遇了。

“呦,是老韩呀,这么巧。”

“少啰嗦,把装备和钱交出来。”对方显然不想浪费时间在这皮笑肉不笑的招呼上。

“嗨呀,这么些小事,好说好说。”叶修笑得像一只狐狸,他把三把小锤头和一袋子金币丢到韩文清的脚下,然后领着其他两个队友迅速钻进了附近的灌木丛。

方锐的眼睛湿润了,“叶修,你是不是为了不伤害曾经一起并肩战斗的我才会如此隐忍,你的好我会永远记得的。。。。”他一边红着眼眶一边上前捡起了地上的小锤子并顺手递给站在身边是韩文清。

“等一等。。可能有诈”还没等喻文州发出最后一个诈字,就看见方锐和韩文清被一群不知从哪里冲出来的愤怒NPC扑倒了。

“就是他!打晕了村长!抢走了神奇小锤子!”

“还洗劫了村长家!抢走了钱!”

“揍他!”

“对!揍他!”

神奇小锤子到底怎么个神奇法喻文州不清楚,愤怒的NPC到底有多少攻击力喻文州也不知道,他只看见自己两个队友的血线蹭蹭蹭飞速下降,接着被一道白光通通送回了老家,只剩他一人孤零零站在冷风中。

“呦,这么巧又见面了。”叶修三人组又从草从里跳了回来,冲着喻文州笑得和蔼可亲。

喻文州: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12、

韩文清三人组各穿着一条内裤站在荒野里你望我我望你。

“我居然忘记了自家队长心脏的属性。”

“。。。。”

“要是时间能倒流,我肯定把锤子丢他脸上。”

“。。。。”

“哎,两位队长,那我们现在是先找裤子还是先找龙?”

12、

把喻文州送回复活点后,叶修三人不仅捡回了小锤子和金币,还顺手卷走了韩文清的木柄小斧头,对于他们剩下的那堆衣服,叶修一点也没介意的挑挑拣拣后穿戴在了身上,这让他的形象看起来略微有点滑稽。

“好了,现在就让我们用这把神奇之锤打开城堡的大门吧。”叶修高举小锤子。

嘎吱,门被打开了。

孙翔面无表情的站在他们面前,只见他神色平静,薄唇微启,唯有那双眼中仿佛闪过一簇火焰般的光芒。

“你们,是来解救我的勇士么。”

叶修:?????

13、

小镇的餐厅里爆发出一阵欢呼声,黄少天王杰希和楚云秀终于靠着刷盘子的钱换到了装备和武器。

秘银铠甲,鹿皮手套,破魔宝剑。黄少天摸着这一身装备嘴角都要翘上天去。“嘿嘿嘿,要是碰到叶修,我就扒光他,吊在树上,然后挠他脚底板。”

“幼稚。”王杰希冷哼一声,“既然捉到扒光了肯定要按在地上,然后口口口口口口口。”

楚云秀:。。。。。

哇,王杰希你这家伙到底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4、

“孙翔公主你,你好,我们是来解救你的勇士。”小队里的高英杰终于磕磕巴巴开口打破了长达一分钟的沉默。

啧。

“是的,亲爱的勇士,想要拯救我你们需要完成一个任务。”孙翔的脸胀得通红,可能是羞耻感太强也可能单纯是气的,总之他现在看起来是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

高英杰小天使被吓得呆了一呆。怎么办?!好可怕啊!!!前辈!!救我!!他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叶修。

叶修了然一点头,走上前拍了拍孙翔毛扎扎的黄脑袋,露出一个和蔼可亲的笑容,“所以,是什么任务呢。”

孙翔感觉自己要气炸,他现在连呲牙咧嘴的权利都被剥夺了,只能机械的吐出几个字。

“打败看守我的龙。”

吼!!!

伴随着这句话的是一声咆哮。

紧接着

一只圆滚滚的龙扇着翅膀落在了他们面前

叶修三人组齐刷刷捂住了脸,怎么办,感觉有点可爱。

这只龙显然因为体型原因有点站不太稳,但它非常有使命感,小豆豆眼里透出一副要和敌人决一死战的勇气,它鼓足了劲,嗷呜一口喷出了一团粉红色的火焰。

噗嗤。

啊!!!怎么办!!!被嘲笑了!!!圆滚滚龙露出一瞬间的羞愧表情后迈起小短腿,朝着离它最近的叶修冲了过去。

嘟!叶修一锤头正中它脑门。

嘤,有点痛。。。

圆滚滚龙眼睛中涌出一大泡泪水,四只爪子紧紧扒住了叶修的裤腿。

此时天空中响起了一个声音,“恭喜玩家叶修、张新杰、高英杰三人成功完成打败恶龙拯救公主的任务,现在游戏结束。”

正在朝着城堡赶来的黄少天小队:???

正在穿衣服的韩文清小队:。。。。。

正迷失在森林里唐昊:快结束吧我要奔溃了

叶修弯下腰抱起了圆滚滚龙,摸了摸它被砸肿的小脑袋,圆滚滚龙又是一泡泪水涌了出来。

真的好疼哦。

15、

“咳,现在进行颁奖仪式。”主持人在台上笑得有些尴尬。

“首先是恭喜叶修小队获得了第一名。”

没有掌声。

“咳,接着是最佳劳动奖,黄少天小队。”

。。。。

“咳咳咳。。。还有就是最佳努力奖韩文清小队,以及。。。最佳坚持不懈单人奖唐昊。。。。”主持人擦了把头上的汗。

。。。。

“由于我们失误的原因,唐昊队的孙翔和周泽楷分别变成了公主和龙,在此我们表示歉意。”

“哎?原来那个胖龙是小周你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头还疼不疼?”叶修凑过来抱歉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没关系。。。。不疼。。。”周泽楷红了脸

“为了表示我们对大家的歉意,将赠送所有队伍夏威夷十五日游,感谢大家的参与。”

“呵呵不错,这个好消息一定要和老板娘说一声。”叶修一边高兴的想一边打了个喷嚏。咦?有点冷

他大概不知道此时身后正有一群人正虎视眈眈预谋着给他制造巨大惊喜。

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大家都能这么团结,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