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年纪大了,只想多吃些甜的

【周叶】他的龙(上)

设定:西方玄幻,人类在新大陆定居,魔物暗藏于湖底、森林,龙生活在洞穴。

*    除了吃喝玩乐什么也不想干的远古龙叶修 X 智商在线、心理活动异常丰富的人类周泽楷  

*一个小甜饼
*祝食用愉快(´▽`)ノ♪

冰霜森林里住着一头有着圆滚滚小肚子的龙,为什么说肚子圆滚滚?当然是因为它懒啊。

今天这头懒龙同往常一样肚皮向上平躺在它的洞穴里,百般无赖的甩着尾巴,该干点什么呢? 它咂起了嘴。

“一帆啊,帮哥搞点宝贝来。”懒龙翻了个身,一只爪子摸了摸肚子下的宝石,一只爪子抓起一只手机拨了个号码。

“嗯嗯好的叶哥。”乔一帆在电话那头应声答着,他也是龙,但年纪还小,目前正在他崇拜的前辈手下拜师学艺。

“我艹!叶修你居然用手机,你可是只龙,你为什么不用魔法?”一只史莱姆滚进了山洞。

“老魏你太迂腐了,我们龙也是与时俱进的,魔法什么的太麻烦了。”叶修打了个哈欠,又瞅瞅魏琛,“会说话的史莱姆还真是有趣,嗳老魏你别滚来滚去,地板会湿的。”

“叶修你要不要脸,老夫可是在你还是个龙宝宝的时候就存在了,好歹叫声前辈给听听。”魏琛收起了身上的黏液,向叶修投了一个强酸攻击。

“那你还真是好棒棒哦。”叶修毫不在意的挥挥尾巴,一个空间隔离魔法无声无息的形成了,魏琛的攻击和之后的挑衅完全没有影响到它。

魔法有时候也挺好用的,叶修又打了个大呵欠这才枕着爪子沉沉睡去。

叶修这一觉睡得是又久又沉,直到乔一帆哐哐哐敲击着屏障时它才醒过来。

“唔,一帆啊什么事?”

叶哥,我给你带了宝物来。乔一帆侧过身,让叶修看清楚它嘴里叼着的东西,那是一个人类。

“哦怎么是人啊,一帆,人不好吃的。”叶修有些失望。

“不是用来吃的,叶哥。”乔一帆有些微微不好意思“当时我正好路过,看见他站在一个底下有很多人匍匐的高台上,他的身上和宝石一样发着亮闪闪的光,我一个没忍住就叼过来了。”

哦?叶修兴趣大增,发光?这还说不定真是个大宝贝,恩,我可以先把他养胖一些,然后打包了拿过去换宝石,得换多点,多到能堆满我的洞穴。。。

龙都有收藏宝石的爱好,叶懒龙当然也不例外,它的龙生梦想就是能拥有一座自己的宝石山,最好能舒舒服服躺在上面睡到天荒地老。

叶修一边满意的打着小算盘一边拿爪子拍了拍乔一帆的脑袋,“干的不错一帆,回头哥给你奖励。”

乔一帆的龙脸又红了,“谢谢前辈。”它磕磕绊绊的飞出了洞穴。

叶修的注意力重新回到地上,此时那个人类也终于苏醒了过来。

“大宝贝儿,等你好久了。”他听见一个声音在头顶说。

周泽楷脑壳有点痛,他的记忆还停留在新王加冕仪式上,当时正在进行加冕的最后一步,元素法力环绕周身,接着王印开始运转,新的力量逐渐产生,然后呢?然后他就被龙叼走了。

如果现在需要发表一下感言,他可能要掀桌,去你NND,什么剧情安排,不和你们玩了。

事实上周泽楷也这么做了 ,他迅速一个侧滚站起身,手向后一摸,抽出两把雕着奇怪花纹的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叶修,砰砰砰砰就开了数枪。

“人类尽是造些奇怪武器,你们能不能好好研究下实用的法子,总是这么简单粗暴我会感觉你们在侮辱我的智商。”叶修一边张开魔法屏障一边示意周泽楷抬头看。

你一个龙要什么智商。

周泽楷手不离枪,抽空扫了一眼叶修的示意方向,顿时有些郁闷,只见洞穴一侧墙壁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武器,品种可谓是应有尽有,看来在他之前已经有不少人找过茬然后被干翻在这了。

“你想不想也被挂在那面墙上?”叶修见周泽楷看的出神,笑眯眯的提议着。

喂喂,你这家伙不要一脸淡定的说出这种恐怖的话啊,这种事情无论是谁都完全不想好么!周泽楷大惊。

“嘿嘿,骗你的,我不收藏人。”叶修看了看周泽楷由红变白,由白变青,由青变黑的脸觉得自己逗弄小朋友的水平已经是登峰造极,炉火纯青了。

叶修,你今天也超棒的。它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评论(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