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年纪大了,只想多吃些甜的

【all叶】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上)

*OOC
*叶领队和队员们相亲相爱的故事

楚云秀捧着水杯晃悠晃悠悠闲从楼上渡下来时,借着月光看见黑漆漆的客厅沙发上正窝着两个人,沙发够大,对方动作也够猥琐,两人均是一条腿蜷在沙发里,一条腿垂在沙发外,此时正弓着身子与沙发形成一个紧密的包围圈。

楚云秀不动声色的瞅着那个包围圈里射出的诡异亮光,眉毛挑了挑,腾出一只手“啪”的一声按亮了头顶的灯,“你俩偷偷摸摸干嘛呢。”

“哎呦卧槽,吓我一跳。”一只黄色的脑袋探了出来,正是黄少天。他见来的是楚云秀,紧绷的肩膀放松下来,唧唧歪歪两句,迅速擦了把额头上的虚汗,将身子又缩回去,念叨道“研究正事呢。”

这个点能有什么正事?楚云秀暗自一琢磨,女人的第六感就告诉她这事不对,于是三步并做两步来到两人身边,脖子一伸就凑了上去。

哦,两人这是刷手机呢,这手机上写的啥?楚云秀脖子再一伸,5.0的良好视力分分钟让她看清了屏幕上的字,【喻黄  R18】

原来是小黄文,她顿时了然。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我是被他逼的。”剩下那个黄脑袋也抬了起来,这是一脸尴尬的孙翔。

“这样啊。。。”楚云秀将视线从孙翔身上重新飘回到背锅侠黄少天身上,黄少天忍着被背叛的悲痛接下了这口锅,“没错,我就是好奇为什么这样一个小说会有这么多粉丝支持,他们居然还都一致认为我是下面那个!这我就不能忍了,老子这么攻,要上也是我上队长。”

“你说你上谁?”喻文州从拐角处笑眯眯的走了过来。

出现了!笑面虎喻文州!攻击值Max!对我方黄毛话唠属性队友造成巨大精神压迫!

黄少天瑟缩了一下,小声辩解道,“恩。。。不是说上队长你,是说叶修。。。”

“你还想上叶修?!”孙翔向后退了两步,在鄙视的表情中抛弃了他的好战友。

“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日我?”

出现了!终极大Boss!一脸悲愤的叶不羞!杀伤力Max!黄少天,卒。

大家齐刷刷的望向黄少天。

黄少天是内牛满面,他把脸压在沙发枕上,内心一万句吐槽通通化作一句哽咽,“你们听我解释。”

时间:凌晨一点

地点:客厅沙发

人物:黄少天、孙翔、喻文州、楚云秀、叶修

事件:研究小黄文

现场一片和谐的安静,每个人都在专心致志的扣手机。“我觉得这里写的有些问题。”喻文州打破沉默。

“这里写'流出很多水',但就我所知,在没有使用润滑x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这么多,恩,这么多x液的。所以,也可以推断,这个作者是没有实际经验的。”

“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难不成,私下里你真的和黄少天。。。”叶修欲言又止。

“我没有!”黄少天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可不喜欢男人!”,他环视四周众人,目光坚定有力的落在叶修身上,没一秒又恍恍惚惚的顺着风飘走了,只喜欢你,他默默在心里给自己补充。

“我倒是觉得这个笔名叫'膝盖中了一箭'的作者很有可能是自己人,你们看,这里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描写很贴近他们本人,生活习惯,小动作也都完全符合。”楚云秀手指在手机屏上滑动两下,随后点击作者名字,打开了作品页面。

【喻黄 R18】❤️1.2万  评论 860  收藏1150

【双花 R18】❤️5632  评论 750  收藏350

【韩张 R18】❤️3242  评论 560  收藏260

【周江 R18】❤️8517  评论 856  收藏1200
.........

可怕,真可怕,孙翔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万幸逃过一劫,没有中枪,里面任何一个人他都不想和自己挂上勾,当然要是翔叶文倒是可以勉强看看,没有别的意思,单纯想看叶修笑话而已,是的,就是这样,今天的孙翔也被自己的脑补征服了。

“叶修,我怀疑这是你写的,你人气这么高居然没出现在这简直不科学。”黄少天说

“怎么就没我了,你没看见那是你眼神不好。”叶修抢过手机扒拉几下,一篇文章跳了出来。

【叶韩  R18】❤️2.3万  评论 1120  收藏1850

!!!

黄少天震惊了,居然点赞数超过了喻黄文!对着韩文清那张钱包脸真的能硬起来么?!重点是韩文清这个健壮的大汉还是下面那个!

黄少天捂紧了自己的裤裆,“我感觉我的小黄少天受到了惊吓,现在需要一个爱的抱抱”,他一边维持着目瞪狗呆的表情一边朝着叶修扑了上去。

好在喻文州半途中截住了他,才没酿成一对狗男男在地上滚着打架的惨剧,“我认为有可能是王杰希。”他拎住黄少天的衣领继续道,“他最近看人的目光有些躲闪,明天可以先试探一下他。”

“这个主意不错,那今天先散了啊,明天大家借机行事。”叶修点燃一支烟,摆摆手,率先走上了楼。







评论(3)

热度(120)